29.3.10

YEA:)

最近怎么一个个现身?
很惊讶
过去的就只是回忆
不要后悔不要可惜
更不要跟我谈过去

ALICE IN THE WONDERLAND
HOW TO TRAIN UR DRAGON
JUZ ANOTHER PANDORA BOX
都很不错=)
最近频频出现在电影院
看电影是我唯一的爱好XD

有时我只是很纯粹给些意见
把自己的想法说出
可是似乎会被误会

现实社会人人往高处爬
大家都想让生活更美好
有心不怕迟
加油=)

有个人不认真时非常欠打><

非惹我生气不可
幸好我够宽宏大量 哈哈
其实是我选择善忘

我现在过得很好
我有:
爱我的爱人
爱我的朋友
爱我的家人
我很自私我很霸道
不想失去任何一个

让时间来证明
我跟她不一样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