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6.10

freedom

那句句刺耳的话
我听在耳里 痛在心里
你又明白吗?
我很坚强的微笑着
只为了避免一切不必要的争吵
每次生气时的胡言乱语
每次生气时的责怪
让我每次都要很嘴硬的跟你争辩


明知道最后都会美好的收场
何必找这些事来伤感情啊
我还真的不爱

记得,大事化小,小事化无

我不喜欢被隐瞒
我不喜欢有着谎言让我去揭穿

不要固执
有时听听别人的劝告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利益
后悔莫及这句话就是赐给固执的人

会为别人着想是件好事
但不要因为别人让自己有所损失
不值得

这现实的社会
你为别人,别人不会为你
十个里九个是自私的
要学聪明

不想制造什么压力
尽力就好
加油

期待我们的旅行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