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8.11

突然

心情很差有股更新的动力
跟人说人不一定会听
写在部落至少我抒发了不快
也不会有更多误会
这是我唯一的管道吗..??
不要为了一个人放弃自己该得到
不要为了一点挫折就灰心
可以改变一个人来配合自己你就成功了
这是我最近学到
我只不过需要时间,我行的=)
最近事情都很不顺心
希望很快就会HUAT ARHH!!
别人对我怎么样我很清楚
我在乎别人不一定别人也在乎我
对我好的人我不会忘记
朋友说,有时侯
小人不一定就是小人
贵人也不一定就是贵人
你明白这意思吗?
唠叨完了,心情舒服了
是你们这些现实的人让我成长
期待HARI RAYA的一星期假期
YEAH~~!!!!
一个人年轻十工作不累一点,老人生活会更累
你,不再是从前的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