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1.10

我爱

现在很疲惫 可是有想写部落的feel
很白痴 我知道XD

最近在sutera mall tamiko的fair工作
只因为觉得在家很闷
上网时间减少 很忙碌 很累
我爱这样的生活
时间会跑得很快

每天工作都在选衣服
整个=白做
每天跟我亲爱的babe们一起
虽然有时难免会意见分支
但不会因为这些小问题造成隔膜=)
我爱你们 oppsss....

昨天原本要去eden
结果sultan毁一切计划!!
再向小lena说声‘生日快乐^^

一个星期不开门
原本的约定又必须再延迟
谁都不准放飞机!!

我期待新年
我期待我们3人旅 !!


你的每一句话对我来说都是重点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