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.10

hooray!!


今天拍的贴很美丽
我爱
有人说一个月一次:D

cs逛逛 holiday plaza逛逛
整个就是得空到没有目的><
又是个串烧餐
我在xiaozi家待到花儿也谢了

11->12->1am
让大家久等了很抱歉
今天不好玩
no mood.................
jb真的好小
大家都认识
可能你仇人是你朋友的好友
可能你朋友也是你朋友的朋友
结论=大家都认识

现在4.05am
明天这时候我在changi airport
后天这时候我在china
wooohooo去玩耍去玩耍
期待中!!!
希望去到不会太寒冷
我要shop shop and shop!!

一星期后再来更新
大家表太想念我
哈哈哈哈哈哈
留言我!!!

没有评论: